「絲優,妳的手怎麼啦?」

 

  她的馬尾還是不停的在她腦後甩呀甩的,擔憂的表情全顯示在臉上,她衝到我面前拉住我包著紗布的手。

 

  好噁心,好想把手直接甩開。心底浮現出這想法,我的手就自動的將她的手甩開。因為我不想讓任何人碰觸到這隻手,這隻聶允摸過、吻過、畫上印記的手。

 

  「抱歉,我的手很痛,所以才甩開妳的手,妳有怎麼樣嗎?」

 

  「是有嚇到啦,不過那都是因為我不知道妳手痛的關係……真的很對不起。」她的表情還是一樣。

 

  讓人厭惡。

 

  「妳如果還是很痛的話,要記得找我,我會陪妳去保健室!」她擔憂的表晴轉變成笑臉,好像覺得自己即將要做一件很偉大的事情,開心得不得了。

 

  「我一定會找妳的。」我笑了笑,看著她的雙眼,逕自地說下去。「下一節不是體育課嗎?詠青妳能幫我跟老師說,我的手很痛,不能打籃球嗎?這樣我就不用去集合,可以坐在樹下休息了。」

 

  「嗯嗯,我一定會幫妳跟老師說的。」她的笑容更深,眼眸中的笑意直直望著我,像是想讓我一起染上那份笑意。

 

 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,畢竟那實在是太噁心了。我彷彿能看見這女的臉上堆滿一堆笑容,只因為能幫我做一件小事情。

 

  不過也因為她的愚蠢和雞婆,才能讓我現在獨自一人坐在陰涼的樹蔭下,看著班上同學頂著大太陽在場上打籃球。

 

  這時聶允投進了三分球結束比賽,與他同隊的男同學都一副「意料之中」的樣子,面帶笑容的搭他肩,不然就是用拳頭碰他的拳頭。

 

  而女生的部分,跟詹詠青一組的人,就一定是必輸。她不會阻擋也不會運球,就連最基本的投球更是不會,所以在場上也只是一個花瓶罷了。

 

  她的人生也是這樣,就只是個花瓶,所以不管做了什麼事情,別人很少會大怒責罵她。

 

  比賽一結束,詹詠青就獨自一人離開籃球場,雙眼四處張望像是再找什麼,後來她看到了我,露出笑容揮著手,小跑步的來到我這,汗水還從下巴滴落。

 

  她坐在我的旁邊望著我一會,才把視線轉移到我包著紗布的手臂上。

 

  「有好一點嗎?」

 

  我下意識得想把手放在背後,不想讓她看見那些美麗的花紋,可是隨後又想到手上的紗布遮蓋住那些紋路。

 

  「嗯,有好一點。」我笑了笑,看著她黑色的眼眸。

 

  可是我也看見了,她臉頰不自然的泛紅,絕非天氣熱。

 

  良久,她才開口,「絲優我跟妳說一個小祕密,不可以跟別人說哦!」她的臉頰更加紅潤,連眼眸裡也能看見少女戀愛時會有的愛意。

 

  「我有一個好喜歡的人,雖然我知道他一定不喜歡我,可是我希望自己能默默的暗戀他。

 

  「那個人……」她指著在籃球架下,跟一群朋友在聊天的男生。「是聶允。」

 

  我並不驚訝,只是笑了笑的回答。「聶允很多人喜歡,妳還要繼續喜歡嗎?」

 

  「不管是什麼,都不能阻擋我對他的喜歡!」她充滿自信的看著我,不管是笑容還是眼眸,都藏不住她的愛意與喜悅。

 

  陽光灑落在她的身上,烏黑的髮絲染上淡黃色,也把她臉頰上的紅潤照得更明顯。

 

  「這樣啊……」我的笑容因為她的話而更深。「那祝妳好運囉。」

 

  她似乎不懂我的意思,所以很疑惑的望著我,但隨後疑惑的表情也轉變成笑意,可能是把我的話誤會成「希望妳能成功」,這樣吧。

 

  真是個笨蛋呢……

 

  竟然妳堅持喜歡下去,又認為沒有人能阻擋妳的喜歡,再加上不理會我的警告……

 

 

  我真想看看,最後妳哭著求我的表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