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刺耳的聲音從粉色的吹風機傳出,滾燙的熱氣從吹風機口冒出。四周的聲音只剩下吵雜的吹風機聲,跟他悅耳的輕笑聲正在對比著。

 

  相對於手臂上用菸頭所繪出的圖騰,在大腿上的印記倒不如像是一個證明——證明我,袁絲優是聶允的人。

 

  他緩慢的用吹風機的熱氣燙在我的大腿上,那種疼痛的感覺比菸頭強烈許多,但是當熱氣移到另一個皮膚上,原先疼痛的地方就會讓人感到非常舒服。

 

  是會讓人上癮的那種感覺。

 

  「舒服嗎?」他的手指觸碰著被燙成粉色的肌膚,嗓音裡參雜著愉快。

 

  我將我的手覆蓋在他的手背上,希望能藉此感受到自己皮膚傳來的溫度,卻未料到聶允把手反過來牽著我的手,移到他的嘴邊輕輕的吻著。

 

  吹風機的熱氣還持續的讓我偏白的皮膚燙紅,吵雜的聲音也還是在,可是我卻一點都不覺得煩,覺得討厭。

 

  只要有聶允在,不管做什麼都是幸福的。

 

  「你一直在我身邊好不好,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!」我望著他煉獄般的雙眼,藏在心底已久的話還是脫口而出了。

 

  他將吹風機關起來放至地上,吵雜的聲音瞬間不見,剩下他低沉微啞的迷人聲音。「那還真麻煩……」

 

  我咬著下唇,將身體靠近他,被他握住得手此刻緊緊得回握著。「不麻煩,一點都不麻煩。所以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好嗎?聶允?你知道我最愛的人只有你啊。」雙眼噙著淚水,深怕一眨眼就會淌下。

 

  「這樣是不夠的……」他喃喃的說著,手若有若無得碰著我手臂上的圖騰。

 

  眼淚頓時因為這句話,嘩啦得流了下來,而嘴唇已經發白,心懸在高處。「我愛你這點還不夠嗎?那你想要什麼?只要你想要的,我都會給你!」

 

  「呵……」他輕輕得笑了笑,笑聲中包含著什麼意思,我完全聽不出來。

 

  他把手抽了出來,看著方才放在地板上的吹風機,摸著燙著我大腿的部分。「其實現在的模式,不是很好嗎?為什麼要那麼堅持呢?」

 

  我正要開口,嘴唇卻被他的食指壓住。

 

  「妳這個要求,真得太任性了。」他笑了笑。「不過我很喜歡……」

 

  聶允將身子靠近我,伸出雙手擁抱住我,越來越緊,讓我跟他的身體沒有任何縫隙。我能聞到從他身上傳來的香味,也能感受到他溫熱的鼻息吹拂在耳上。

 

  他的話就像溫暖的太陽。「妳真的想要我陪在妳身邊?」

 

  我用力的點點頭,也跟著緊緊的擁抱住他,並且在頭依靠在他的肩上。

 

  放在我背上的手緩慢的移動著,隨後摸到我被燙成紅黑色帶著傷口的大腿,只要他輕輕一壓,那疼痛感馬上隨著神經傳遞到大腦,也帶著酥麻感。

 

  那種感覺讓我忍不住輕笑出來。「只要擁有你,我可以什麼都不要。」

 

  「真的?」他也跟我一樣,輕笑著。那細碎卻悅耳的笑聲,就算一直聽也不會膩。

 

  「那這樣的話——」

 

  他原先溫暖的話,剎那變成詭譎冰冷,讓我感到興奮。

 

  「妳要準備好,

 

 

  「我會用我對妳全部的愛,狠狠得壓垮妳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