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長褲底下是還未好的皮膚,烤焦色的皮膚上有著一些傷口,過不久傷口就會結疤,焦色肌膚也會轉成淡粉色。但是只要不接受治療,這些還是會在身上,就是手臂上的圖騰一樣,也像聶允對我的愛……會一直一直在。

 

  想到這,我就忍不住覺得詹詠青還真是可憐,但是可憐的活該,明知道聶允是不可能喜歡她的,卻還堅持下去。

 

  真是個白癡。

 

  「今天放學她要跟我告白了。」聶允坐在我前面那人的椅子上,手撐著頭說著。

 

  聽到他這樣說,我有些驚訝,但不是驚訝於她要告白。畢竟詹詠青早就說過她想要告白了,只是沒想到她那麼心急,想要今天就告白。

 

  「妳跟我一起去。

 

  「我們一起去拒絕她。」語畢,他的唇勾起慵懶卻帶著趣味的笑容。

 

  「那當然好啊。」看見聶允的笑容,我也不禁露齒微笑。

 

  像她這種花瓶,就算被人敲碎、破壞,只剩下一堆粉碎的碎塊。

 

  也不會有人可憐她,幫她將碎塊黏起。

 

 

  放學的鐘聲響起硬生生地打斷了台上老師說的話,老師擰起了眉頭,像是不開心自己的課驟然被打斷,可是他還是說聲下課,就將麥克風整理好收到放在桌上的袋子裡,便抬起腳離開教室。

 

  當老師的腳跟踏出教室的剎那,原先鴉雀無聲的教室變得熱鬧起來,每個人都在討論等下要去哪,或是不能回家要去補習班的苦衷與心酸。

 

  「欸欸聶允,等下我們去打籃球吧!」

  「上次輸你,這次一定會贏你的!」

 

  隨著壓過全班聲音的方位看去,就能發現一群男生和不少女生圍繞在聶允的身邊。有的男生表示友好得勾著他的脖子,有的女生只要一接近他,臉頰上就會泛紅。

 

  「不行啦,我今天有事情了,下次再約啦,抱歉。」聶允露出無奈的笑容,擺擺手的回答他們。

 

  聽到這樣的回答,他們當然只有接受,並且提出下次一定要去打籃球諸如此類的話。

 

  教室裡的人越來越少,而聶允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機,詹詠青則是一直盯著時鐘,不停的深呼吸跟吐氣。看見她這副德性,要是看見我一直不走,肯定會不打算告白。

 

  因此,我笑了笑,拿起書包假裝離開教室,但事實上,我只是站在教室裡,她看不見的死角。

 

  等教室內只剩下她跟聶允時,我才看見她走到聶允的前面,滿臉通紅的望著他,嘴巴支支吾吾的。

 

  「那、那個……我想,聶允你應該知道了……」她低下頭看著自己因緊張而握在一起的手。說話的語氣極為小聲,但在這諾大的空間,卻讓在場的三個人都聽得很清楚。

 

  「我喜歡你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