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那股詭譎的氣味飄蕩在他身上,眾人卻沒發現到,一直聚集在他四周攀談。

 

  他唇角微揚起的笑容,卻透露著一絲詭異,如黑夜般的深邃雙眸卻看不見任何笑意,往深處探索,會發現那炙熱如火,一踏上去便會全身灼傷的煉獄。

 

  只要一眼,就算賠上自己的所有,包括靈魂……我都想被那目光盯著,好想體驗熾熱的火焰在身上燃燒的快感。

 

  因為我們是一樣的,我跟他,是同樣的人。

  那麼這樣,我那軟弱無力的愛也將會是他的,全部……全部!

 

 

  「哎呀,被妳發現了?」

 

  當那本書砸落在地板上時,他露出狐狸奸詐的笑容,並且將我摟進懷裡。

 

  輕輕的將頭靠著那堅實的胸膛,我如小鳥般的依偎在他的懷裡,他的大手緩慢順著我的頭髮,另一隻溫熱的手放在我的腰上,從頭頂傳來他低沉迷人的男嗓。

 

  他的動作是多麼輕柔,多麼令人陶醉。

  當對上那雙熾熱的目光,立即陷入進去。

  若是這樣永遠待在他的身旁,就算是寵物,我也甘願。

 

  當那蠱惑人心的男嗓帶著略興奮的語氣,頃刻間,我成了脆弱易碎的陶瓷娃娃,功用是被他賞玩,以及……

 

 

  「那就沒辦法了。」

 

 

  破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